close

雖然由我自己來說..真的有點害羞XDDDD
就是....我得到獎品了(羞)

之前ducky在PTFC徵連署活動的slogen時,據說曾經說過~
「到時候要送給採用的slogen提供者,一本中文版個取小說!」

結果..後來聽說是某店長獲得了這個獎品(逃)
怎麼有種校長兼撞鐘的感覺(被打)
然後..就在小說快出版的某天,ducky歡樂的告訴我這個消息~我都傻了XD
還叫我收到的時候一定要拍認證照~哈XD

被小黑貓叼來的<個人取向 中文版小說>XD
 

迫不及待的拆開,一眼就看見鎮鎬xi和miss朴開仁歡樂的躺在一起


書裡面還夾了一張有南瓜的廣告單(大心)


翻過來可以看到穿睡衣的南瓜在打電動XD


利用書封在宣傳個取贈獎活動XD


封面是一間~
真正的「香菇宅」!!!!!


超有誠意的內容,總共有349頁


封底還偷渡了個人取向的韓文,
看小說,學韓語XD (雖然只有一句X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PTFC真的是說到做到!
而且,連署南瓜來台活動也真的已經把DVD禮物準備好了
雖然連署的人數目前還很少,大家再加油一點
...樓上揪樓下、小孩揪爸媽,還可以把妳的親朋好友的帳號都邀過來連署喊讚,增加自己被抽中的機會XD
(我怎麼盡是在教偷吃步的招數XD)

只要有達成三個目標的其中之ㄧ,南瓜店真的要把DVD送出去!!!
妳~ 連署了嗎?

參與資格: 在活動時間內線上參與臉書「我的個人取向-南瓜couple來台灣」連署的人

贈獎條件:
     1. 南瓜“一起“來台灣 或
     2. 連署人數達到10萬 或
     3. 國內外媒體報導這個活動(非台灣官方媒體)

     >>>前往連署<<<
   >>>詳細活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