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PART2


[內容翻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見到藝珍便全所長上身


「妳是要去夜店嗎姊姊?」
「我這樣子媽媽會叫我出去」
意外的開仁也自己指出來
雖然面子掛不住但也同感的藝珍

[個人取向DVD錄音現場]
-藝珍的拍攝日記-

 

[對角色開仁的訪問]

[第一集BUS戲 開仁的衣服設定?]
本來是對那些沒有關心的,但因為某些原因就拿了朋友仁熙衣櫃的衣服
穿了之後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還有,那樣的衣服本來應該要好好搭配的,穿起來會超迷茫的不是嗎
但是,開仁是對那些完全沒有概念也不會去想的角色

所以一開始,開仁的內褲的線條就完全顯露出來
裡面雖然是優雅?的裙子,外面又穿了很不搭嘎的夾克
這樣好像會非常開仁的樣子~
對於開仁第一集登場的模樣,導演看了之後覺得很不錯

但是那天拍完之後就變得非常的在意~
因為內褲,屁股看起來會非常的??
拍攝了之後雖然覺得很丟臉
但那樣子的開仁的模樣,比起開仁其他的模樣更讓我印象深刻


-NHK interview中-
[在日本看了??覺得很心疼,拍攝的時候會不會很辛苦呢?]

??而言 好像是非常辛苦的
而且,像電視劇這樣的拍攝狀況是,
不管是什麼樣的場景或是什麼樣的角色,都是在事前不知道的狀態之下
接到了劇本之後,再一點一點創造出來的不是嗎

這麼說的話,
事實上我所想像的開仁的模樣雖然是有一個形貌,
但作家所想的開仁也有可能是另外一個樣子
而導演所想得開仁又可能是不同的樣子
這麼一來,什麼才是最像開仁的模樣、而觀眾會喜歡的開仁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這些苦惱的過程 好像是非常辛苦的部份
似乎一直苦惱著直到拍攝的最後一天為止。

因為開仁的個性是雖然傻傻的很單純,但事實上是會突然爆發(?)的性格
有時候也會想要成為ponji的角色
想要更有人情味
雖然是有點天真,但在內心深處覺得是跟我們一樣會腳踏實地生活的人~
因此一直到最後為止,不管是台詞、或是情況都跟導演做了很多的討論

想要做到這種程度,這次的作品對於這些我好像都會非常堅持。

[Commantary錄音現場]

藝珍:「電視劇..這種錄音好像是第一次..」

敏鎬:「啊、啊!」(試音)
藝珍:「你在幹麻」(打XD)

敏鎬:「不是,我在試聽不聽得到」
藝珍:「你第一次看到錄音?」
敏鎬:「我也是在電視劇第一次做」

藝珍:「???」
敏鎬:「???」

(被成華兄的聲音蓋住了聽不懂)


[對衣服繼續有意見的敏鎬]

藝珍:「不是..衣服都買了...沒有能穿的機會...」
藝珍:「是真的都沒有能穿的場合..」
敏鎬:「所以很想穿?」
藝珍:「嗯,所以說像今天這種場合可能再也沒有了..」(錯過今天就再也沒機會了的意思?)

成華:「評論好像是另外的,穿的衣服不會播出來的~」

[等待錄音的片刻,聊著看世界盃話題的兩人..]
(聽不到...)

[拍攝完畫報之後,聯絡不上的敏鎬帶刺的一句話]
敏鎬:「我以為妳人死在夏威夷了~
藝珍:「啊??」
敏鎬:「我說~ 我在想妳是不是去了夏威夷死在那裡
藝珍:「我是去馬爾地夫好不好~
成華:「夏威夷和馬爾地夫...哇...」

[以為兩人各自去了夏威夷和馬爾地夫,誤會了的鄭成華xi...]
成華:「我只去了智異山...」
藝珍:「釣魚很棒對吧!」(果然說到山,沒有仙女不知道的XD..)
成華:「對~」


[終於要正式開始錄音了!]

成華:
「是的,大家好,我是個人取向中飾演尚俊的鄭成華」(李少爺誤以為要拍手XD)
「呀...這麼說起來...」(藝珍要去遮他的嘴XD)
「電視劇要拍commantary好像是第一次...啊?說什麼?」
[問候的話太長了NG!]

藝珍:「這樣太多了」
成華:「這樣嗎?」
敏鎬:「哈哈哈」
成華:「我覺得我後面說得很好的..」
藝珍:「等一下、等等」(按摩手?)

成華:「大家好,我是個人取向中飾演尚俊的鄭成華!」
藝珍:「大家好,我是飾演朴開仁一角的孫藝珍^^」(李少爺偷喝水ing)
敏鎬:「大家好,我是飾演全鎮鎬一角的李敏鎬」(整個很隨便XD)
智慧:「大家好,我是飾演金仁熙一角的王智慧(緊張)
(準備很久終於拍到手的李少爺XDDDD)

成華:「真的是我們...」(尚俊硬要把剛才NG的話講完,仙女忍不住偷笑XD)
成華:「..在電視劇裡頭,像這樣做commantary是創舉對吧!」
藝珍:「對..」(仙女好配合XD  李少爺和王智慧也很可愛的偷笑!!)
成華:「哇..真的覺得非常緊張,現在在旁邊的畫面還沒有出來..」
成華:「喔!現在要開始了!」

成華:「我..」
敏鎬:「這張照片我喜歡」
成華:「這照片我也喜歡」
藝珍:「為什麼喜歡?」(看到照片後一直笑XD)
敏鎬:「因為頭髮很奇怪」
成華:「原來是因為頭髮」

敏鎬:「在旁邊的開仁是什麼樣的感覺?」
藝珍:「又想睡...又沒有台詞...」
   「敏鎬xi的台詞又非常多..」
   「因為那是在趕拍最後一集,實在都沒有能睡覺的時間」
敏鎬:「皮膚很好耶」
藝珍:「kk」
成華:「我最羨慕這點了」
   「我現在都開始保養了」


藝珍:「這裡差不多接近最後一集了對吧?
成華:「不是接近最後,而是這就是最後一集了啊~」
   「鄭成華來了」
敏鎬:「呵呵..哈哈哈」(這孩子笑點很低XD)
智慧:「????(好像在說尚俊的衣服)
成華:「呃.. 平常我沒有這樣穿過」
藝珍:「喔?跟我的衣服是一套的?」(表情很微妙XD)
敏鎬:「???(聽不懂)
成華:「真是不好意思」(羞)

藝珍:「吃東西我真的很有自信」
成華:「對..那時好像...吃了兩個對吧?」
藝珍:「對..」(笑)

[從現在起 悄悄地 南瓜COUPLE互戳的攻防戰開始了...]
敏鎬:「是有點貪吃~(鎮鎬先攻)

成華:「真是..在我們的電視劇中男生都不穿襪子的」
藝珍:「????也有穿襪子的人」
敏鎬:「XX襪」
藝珍:「嗯!」
成華:「好機車..」
敏鎬:「???
(大家都一直笑..這裡我都聽不太懂..但還是想跟著笑XDD)
(南瓜都在按摩左邊肩膀是怎樣XD)

藝珍:「你看看這個吧~(開仁反擊)
敏鎬:「因為不能睡覺..」
藝珍:「不是,敏鎬Xi真的..年紀還很輕但臉很能腫
   「身體都沒什麼變,但就是臉腫得很厲害」
成華:「啊..現在這是腫起來的狀態啊!」

敏鎬:「睡覺時因為覺得抱歉而去看了」
藝珍:「真的走了」

敏鎬:「啊啊啊~終於聽到了那位的聲音了
藝珍:「哦..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好好的~」
成華:「現在是在新兵教育隊中」
敏鎬:「而且天氣又非常炎熱」
藝珍:「他現在不能聯絡任何人對吧?」
成華:「因為在軍隊中沒有手機..」
藝珍:「嗯..」
成華:「不管在哪裡..身體都要健康~」
藝珍:「就是啊~」
成華:「希望他能好好的~」

藝珍:「雖然????但是最後的拍攝」
成華:「不過金知碩xi應該是在軍隊中好像會做得很好的類型」
藝珍:「沒錯!」
敏鎬:「會受到很多疼愛的類型」
成華:「足球也踢得很好..」

[-開仁與爸爸的和解戲-]
(藝珍正在對成華兄解釋原本設定的劇情)
藝珍:「和我像這樣子和解,然後因為鎮鎬從旁邊經過了,」
   「哈,在這裡開仁跟爸爸和解完後,"喔!"看到了從旁邊走掉的鎮鎬的背影~」
   「所以突然就一下子衝過去了,讓爸爸先進去然後跑過去」
   「可是這樣太搞笑了不是嗎?」
   「明明是與父親20年以來的和解..因為有個男人要走了,就咻~的跑過去的開仁..這樣太搞笑了不是嗎?」
成華:「嗯嗯~就是啊」
藝珍:「以父親的立場來說也會變得很???...所以在現場的時候就調整了這裡的內容。」
   「這個呢...有點..應該是跟父親之間很重要的一幕,好像不應該就這樣輕易跑掉」
   「所以呢,跟爸爸起身之後,也牽著手,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了鎮鎬。」
   「跟爸爸一起的時間,稍微有更多整理的時間,這樣好像更好一點。」
敏鎬:「託妳的福我也刪掉了一句台詞~」
藝珍:「哈哈^^」
敏鎬:「謝謝!(是延續南瓜名台詞?這兩人私下好像也很愛認真道謝XD)
成華:「這樣看來如果照原本那樣的話,真的會有點好笑~」
藝珍:「開仁實在有點好笑..爸爸????
敏鎬:「像這樣的分析能力,藝珍姊姊是最棒的!
成華:「啊~真真確確~」
[從攻擊急轉換為稱讚的鎮鎬]
敏鎬:「可以稱之為detail演技的達人~
成華:「真的對許多部份的建議都非常好~」

藝珍:「哈!鎮鎬~」
敏鎬:「用這電視看起來,好像泰國演員喔!
(完全笑翻XD)
[使出自殘神功的鎮鎬]
敏鎬:「三碗豬腳~」(sa-wa-di-gub~)
(註:台語發音↑XD)

(註:9:11~9:21)
(這段藝珍的話幾個關鍵字我聽不懂..猜不出來TT..明天再問Grace><,先暫時跳過~)


9:22
[鎮鎬持續不斷的稱讚連發]
敏鎬:「好像非常適合粉紅色喔~(李少爺默默冒出一句稱讚...是說我可以舉手同意嗎,仙女穿粉紅色真的超好看!!不管是溜冰/騎腳踏車/或是兒童room開幕)
(仙女偷笑了XDDD...唉唷,看來真的很喜歡這句稱讚!!)
敏鎬:「朴開仁xi」(有點多餘的在解釋XD..而且努力面無表情~)
藝珍:「謝謝(甜)
(兩人在表情管理中XD)
(三秒後,藝珍終於忍不住還是笑出來!!!XD)

 


---------------------------
<稍作說明一下>
因為後半段其實很多對話都講得很模糊,有許多部分我沒辦法聽懂..
真的能力有限TT 試著翻的時候打出來的內容充滿了問號..囧"

所以之前就先放上後半段的重點摘錄~

老實說這些其實已經是後半段比較重點的內容了~
其他再翻出來也只是把對話補完而已..

或是用另一種作法,如果有很在意的,想知道哪些片段的詳細內容,
可以在留言的地方把秒數或片段寫出來,讓我們一起合力補完它?
大家覺得呢?

---------------------------


1.仙女說:要拍bed戲的時候,敏鎬很擔心,因為照明很暗,他怕臉會看不到XD
 李先生回應:因為藝珍姊姊很白~

2.「bed戲~」
 李先生對床戲很不滿XD
 好像想要多拍一點?
 還說坐著很奇怪..
 藝珍好害羞XD

3.一到摸胸部的片段李先生就開始坐立難安XD
 忍不住狂搧臉,又扭來扭去XD
 仙女也在裝沒事,跟成華兄說:這裡真的很搞笑,手撥掉之後又~(在胸前比了一下)
 仙女一轉頭看到李先生的表情XDD
 結果轉過來仙女就補充「到底是怎麼拍攝的都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很想睡」XD
 (明明都記得:P)

4.被問到第一次拍攝床戲的感想
 李先生:「覺得很有趣」
 成華兄覺得怎麼會有男演員說到床戲的感想只有"很好玩"XD

5.隔天早上
 看著親開仁的畫面,李先生拼命狂搧(是有用嗎XD)

6.但還是一邊搧風一邊說:「說"不知道啦"的時候那樣子很可愛~」
 (該誇獎的絕不會忘記的李先生XD)
 藝珍說:「..我台詞都不記得了耶」
 然後大家停頓看了很可愛的那幕XDDDDD
 藝珍:「你怎麼記得那麼清楚..我自己都不記得了XD」

*好吧..這邊要幫李少爺平反一下~
 因為那天為了錄音,怕會有雜音而不能開空調,
 所以是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拍攝的,現場應該很熱~

 但話說回來..他也只在床戲的地方搧風啊?!!!
 (少爺~我盡力了XD~攤手)

7.在看三明治畫面,有瑟雍(太勳)的背影
 藝珍:「好像比敏鎬的肩膀更寬?」(應該是在講瑟雍)
 後來到看求婚戲的時候,開仁坐在鎮鎬肩膀上~
 李少爺:「我的肩膀是太平洋~」
 噗XD
 就是很在意就對了XDD
 
 是說藝珍喜歡心胸像大海一樣寬的男生...
 不知道像大海一樣的肩膀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