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有丈人了?!

正在拍攝廣告的李敏鎬:
「我有丈人了!」

[是什麼樣的拍攝呢?]
概念非常有趣~
敏鎬呢是原本的敏鎬,發生了各種情況~
變成了很有趣的情況,在之中有了丈人~
嗯..我好像要結婚了的樣子(哈哈)
總之是說了這些話的有趣的廣告。

[想要什麼樣的丈人?]
溫暖的,很溫暖還有如果能有相同的興趣就好了,
這樣就可以漸漸跟岳父大人相處得很融洽、可以變得更親,感情也能變深厚~

看起來很尷尬的李敏鎬
:「這飲料是什麼啊?」
沒有人回答他= ="

[已經有過跟很多人拍攝一起拍攝的經驗了,但是?]
在有很多女性或是人很多的地方拍攝的話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眼睛沒辦法直視,所以就像這樣只固定凝視著某一點了

[想要拍看看的CF?]
汽車廣告?還沒拍過汽車廣告~

[什麼樣的形象覺得會得到迴響?]
年輕又健康的形象好像會得到迴響的~

[印象深刻的生日禮物?]
印象深刻的真的有很多~
像是文具啦遊戲機啦這種都有收到,
還有真的很大的直昇機~
那個真的很危險所以沒有地方可以飛.
還有給寵物的禮物、給父母親的禮物..
還有..想到了那個~
fans做了捐款! 捐了兩百萬元做好事,用我的名義。
收到了這個禮物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擁有廣大人脈的秘訣是?]
我好像不是那種交遊廣闊的類型.
事實上因為臉會被認出來的關係,陌生人很多的地方我沒辦法去,
所以現在和我親的人是真的很親,很奇妙的跟我親近的人很多~
說起來要是對方如果有了親近的人、或是有了重要的人的話,
彼此介紹了之後,好像就會漸漸變親近了。

[今年夏天預計要怎麼度過?]
如果可以很舒服的在冷氣房裡看下一部戲的劇本就好了。
現在還沒有決定,很用心的在尋找中~

[想要演什麼樣的角色?]
有點想要演干物男...還有比較強烈的角色,這種的也想試試看。
想嘗試的好像很多.

[想對觀眾說的話?]
謝謝像這樣來到廣告拍攝現場看我。
應該會拍出非常有趣的廣告,
希望大家看的時候能夠給予很多的關心和關愛~
還有今年的夏天非常熱,要小心不要中暑。要小心,而且要去陰涼處避暑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