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位李先生公司推出的新團TEEN TOP,在上週末已經通過MUSIC CORE正式出道。
...看來他真的很想創造神話第二XD..所以新團也是六人組?



不過..或許正是因為他是從六人組的團體出來的。
所以很清楚六人組的優點和平衡點吧?
 (當然我是不清楚六個人到底有沒有比較好XDD  但目前檯面上唯一突破五年魔咒(?)的偶像團體也就只有一團...也無從比較起XD)



TEEN TOP這六個小朋友....
由於覺得聽起來很老..不想被叫社長的"安隊長"正在服兵役的關係~
每次在李安迪遠端視訊遙控的時候,都可以接受到安隊長身邊藝能士兵軍團的指導..從演員、歌手、演藝人都對他們期望有加XD
不僅給予很多建議、也給了他們很多鼓勵!!!
尤其是聽說「李準基!!」對他們相當看好..
真的可以說是非常幸運的一團XD

新歌叫做「拍手」,舞蹈的動作當然也就結合了"拍手"這個主題~
但比較令我好奇的是,他們的舞...該不會是跟MBLAQ找同一位編舞老師吧?
那個放出去再收回來的肢體動作最近在哪裡很常見XD

MV內容...我可以說有點不知所云嗎?
雖然裡面有一個飄來飄去的女主角..但戲份少到(完全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出現?)
不過可以看出砸了不少錢XD
光是看飛機的搭景..
嗯~希望李安迪現在不是在吃老本狀態= ="


然後另外一團可愛的跳跳(JUMPER),發現他們最近的動向居然是正在"徵求新成員"?!


好像...似乎是需要一個綜藝擔當?XD
是說如果變成混聲團體應該也滿酷的..?
不過大概只是李安迪發現現在團體的大勢還是3個人...2人團的時代已經過去..況且現在的偶像團都是在比人多的(噴淚)

希望能找到好成員~順利推出新曲囉!!
我想~等李安迪的哥哥們退伍(已經有兩隻在倒數計時~)
..就有人可以罩你們了(應該吧XD)


另外,在TEEN TOP出道公演之後,神話的金烔完也在他的blog po文應援:
「ANDY的野心作」


新聞也寫說Eric和金烔完覺得看到十年前的神話!
他們真的超互挺的...!!!
我覺得現在檯面上的偶像們...要學學前輩啊~(喊話XD)



--
唔..其實本來不是要特別介紹新團...
本來只想把影片丟上FB..沒想到內容寫太長..就換放這邊了XD

最近的新團其實我比較愛INFINITY !!!!...有空再來寫一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