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00709 Section TV影片~


001.jpg 
新聞出處:http://news.nate.com/view/20100709n21208

青春明星李敏鎬說:最想得到的生日禮物是「女朋友」。

李敏鎬出演了7月9日播出的MBC"Section演藝通信"。

這天,李敏鎬表示「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女朋友」「萬一是在fans中有自己的理想型的話,會主動追求」,又說「我不希望對方為了我改變,而我也不會爲了對方改變。」表達了他戀愛的類型。

意外的,李敏鎬說自己是個保守的人:「就算是自己的親姊姊,穿太短的裙子的話也不高興。」
「只要是跟我有關的女生,即使只是朋友,要是穿了迷你裙的話我就會碎碎念。」

另一方面,李敏鎬被問到他在MBC電視劇<個人取向>中與孫藝珍的床戲拍攝時的記憶。
李敏鎬說:「是連續熬夜了四晚之後拍的,連發抖都不會了」又說「而且姊姊有很多拍床戲的經驗,是她帶領我的~」


*某句我翻不出來的韓文..謝謝ennui大和她的韓國朋友解救XD(飛吻~)
 

唔...這下知道為什麼他那天會對孫仙女的衣服有意見了(大笑)
迷你裙不說,還透視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