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見證了充滿意外的仙女在FACEBOOK第一PO的過程(笑)

所以...為了做紀念,就把過程留下來囉(整個很忙XD)

雖然我想孫姊姊當時在手機背後應該也跟我一樣很忙又很慌亂~
我是忙著截圖..她則忙著刪圖傳圖XD
不知道有沒有趕快打電話跟李少爺求救(被打XD)

總之..覺得今天跟孫仙女好近唷!!(有點感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笑她.....嗯,露出會心的微笑就好了XDD
(PS..不知道會不會太晚說~ 希望大家不要轉這篇出去~ 拜託了> <"...雖然我寫出來了..但還是不希望仙女被笑(我好矛盾= ="))


晚上順手點進了仙女的Facebook..正好看到這個畫面!
(一開始就錯了啊?!!!)



就在我還沒回過神為什麼會有兩張相同的照片的時候,仙女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重新傳好她本來要傳的第二張照片XD


這時候的仙女鬆了一口氣,心想應該沒什麼人發現吧(當然是我自己幫她加的OS),並且繼續朝著 上傳第三張照片的目標邁進~


到這個時候一切還很順利...

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要歡樂的點進去看兔女郎的照片時.....
照片... 不、見、了(大驚)
(而且除了最早的那張還在~其他兩張都消失了。)

這時候fans們(我們XD) 都在這頭大驚,討論著是不是因為fans都在留言處問"누구세요~(妳是誰?)" 讓仙女很傷心的刪掉了照片,一邊想著是不是該去安慰她,一邊猜測一定是仙女不小心刪錯了..
一時之間照片的回應也慌亂沸騰~
還有某大去留言問她是不是不小心刪掉了XD

而就在這個同時,仙女也在她的手機後面大驚了!!!  (當然,這依然是我幫她加的OS) XD
照片.....不小心刪掉了!(大哭)

不知道她有沒有趕快找李少爺求救(被踢飛XD)
樂觀的李少爺可能會安慰她:沒關係,誰都有第一次嘛~ 我之前也在Twitter同一條發了3次才發對~ 妳只發錯兩次而已~
(這次編的OS太長了:P)


處變不驚的仙女...
安穩心神之後,裝作沒事的又把照片重新放上去XD

請注意時間.......這時候,距離仙女上傳照片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幫仙女揮汗)

我們仙女辛苦了(拍拍手!!!!)


下面是照片內文XD



然後下面是誤刪之後又重新傳上去的版本~



第一次的兔兔照很可惜沒存到..但神通廣大的對岸fans手腳真的很快XD
有看到第一次打的內容是"오늘 촬영의 마지막 컷 - 바니걸 ^^"(今天拍攝的最後一場 - Bunny Girl ^^")


(要是看到這些..孫仙女一定會很想打我...XD)

......謝謝觀賞 :P



差點漏掉~

[今天要拍COSMOPOLITAN的畫報。預定會是與O HUI同時進行拍攝的美麗畫報~]

把早上staff po的文字也補上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