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Star的敏鎬特輯,內容大多是「個人取向發表會」的部份~

現在再重新回去看內容,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啊啊~~
個取魂再度點燃(大笑) XDDD

因為ducky大想做字幕我就翻譯了一下,但結果只翻譯了後半段的內容~
即使如此也好像是發表會的菁華了XD

看完可愛的個取演員們~突然間好想念大家啊T____T







-附上文字部分-
[    ]字幕
(    )動作或補充說明
---------------------------------

敏鎬:各位觀眾~我們是 個人取向team
全部:大家好!
staff:請再做一次
敏鎬:啊,這是練習用的嗎? 練習用的?

[對年上女的想法]
敏鎬:年上女嗎?
敏鎬:我反而覺得跟年上女相處很舒服
敏鎬:可能因為只有跟比我大的對象合作過

敏鎬:嗯..首先我是那種很愛開玩笑的類型
敏鎬:對比我小的人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去對她開玩笑
敏鎬:對年上的話可以就能直接胡亂的開玩笑
(藝珍偷笑)
敏鎬:因為會很好的容忍我

敏鎬:再怎麼樣因為前輩要有好心情,現場的氣氛也才會好
藝珍:怎麼突然..氣氛什麼的(這句聽不太清楚TT)
敏鎬:沒有啦
藝珍:不是這樣的(搶過麥克風)
藝珍:敏鎬有時候會因為疲倦而看起來很兇,
藝珍:因為這樣我們都會看他的眼色
藝珍:我們敏鎬今天的狀態怎麼樣啊 都要這樣確認的
敏鎬:突然變得很疲倦了


[這次是孫藝珍的反擊]

藝珍:啊?
敏鎬:相差8歲嗎?
[對於相差8歲的提問]
藝珍:敏鎬你是20歲嗎?
藝珍:是相差5歲
藝珍:我應該要怎麼說呢
藝珍:好像因為年紀的關係突然間我就變成了前輩
藝珍: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迷茫
藝珍:不過幸好我們敏鎬也不是童顏嘛
   "也不是童顏嘛"
   "也不是童顏嘛"
敏鎬:謝謝妳喔前輩nim
藝珍:大家都同意~ 大家都同意嘛~

[對於敏鎬的犧牲,大家都happy?]
藝珍:事實上因為我們現在非常緊的拍攝日程
   彼此都很敏感也很疲倦
   但只要看著對方的臉就會想笑
藝珍:我們太青澀了~
藝珍:....我不青澀嗎?
敏鎬:[光是笑]

[李敏鎬 直率男 認証!]


[真相Star3 敏鎬是阿珠媽?]

健康的身體、魅力炸裂
打架也很在行的強悍男子 李敏鎬
其實是外強中乾的阿珠媽?

[Q:什麼時候會覺得年下的敏鎬是個男人呢?]
藝珍:喔...
敏鎬:經常! 時時刻刻!
藝珍:赫..

(這裡應該是問到瑟雍與澤演都參演了電視劇)
藝珍:我們電視劇如果反應很好,都是因為瑟雍君

[有認真的覺悟的瑟雍]
瑟雍:對於這個角色我是這樣表演、表現出這個模樣,你怎麼樣呢?這樣問了
   回答說,因為很認真,就表現出好的樣子吧!
   之後澤演卻說,理解我...
敏鎬:哇,很厲害
瑟雍:那傢伙..

[對名品腹肌男 知碩 的提問]
記者:大家都說你是名品腹肌男...
藝珍:知碩xi不是那樣喔
敏鎬:為什麼這樣..
[要藝珍姊姊自制的敏鎬:"為什麼要這樣"]
藝珍:我都看過了,不是名品腹肌嘛~

知碩:沒錯,事實上要對於這件事情再一次說明
知碩:我只是 幼年野獸男的程度~
知碩:觀眾們好像都很期待男演員的露出戲
知碩:確實脫了,請鎖定頻道!

[<個人取向>海報拍攝中]

[Q:同蓋一件被子的感想?]

藝珍:因為太冷了這裡面很溫暖所以很喜歡
藝珍:這裡太冷了

[敏鎬很緊張?]
記者:敏鎬好像看起來很緊張?
敏鎬:我嗎?
藝珍:都能睡到打呼
[緊張是何物~ 甚至能睡到打呼的敏鎬]
[藝珍姊姊也是女人啊...]


敏鎬:我現在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嗓子的狀態不太好,請大家多多包容

藝珍:讓敏鎬來說吧
[都交給敏鎬的藝珍]
敏鎬碎碎念:為什麼要讓感冒的我...聲音..咳咳

[訪問完成後]
[也有禮的遞回麥克風]
[馬上伸展身體 攤下的敏鎬]


[女性化發現 阿珠媽 認證!]

[真相Star4 "個人的取向"是___?]

記者:最後請說出 個人的取向是什麼

瑟雍:個人的取向是青葡萄
   籽也很多,青澀的青葡萄~

敏鎬:個人的取向是迎春花
敏鎬: [單純] 黃色的
敏鎬:剛好很適合到來的春天,很清爽,好像會是非常適合春天的電視劇

藝珍:個人的取向是綜合禮物組合
全部:哇..
敏鎬:聽膩了
藝珍:雖然常在哪聽到..明明就是嘛
[郊遊時收到的藝珍的綜合禮物組合]

智慧:個人的取向就是 開仁的取向
實在想不到別的..

知碩:個人的取向是大人的童
藝珍:不行不行 這個不行 那是灰姑娘姊姊
藝珍:你現在到底是哪邊的?

知碩:個人的取向是青蘋果
知碩:很青脆又很清爽、青澀的、剛摘下來的,所以吃的時候味道..
瑟雍:跟青葡萄很像嘛
知碩:是像青葡萄的青蘋果

[從花美男朝演技者變身的李敏鎬]
[想說的話都堂堂表現出來,甚至隱約可見的阿珠媽聊天本能]
[重新發現李敏鎬隱藏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