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1705772554_1.jpg 

很奇妙的,
這個部落格唯一的生日賀文...其實就是這位少爺去年的生日XD

但是我當時萬萬沒想到,一年後,我會又再度像這樣提筆寫了生日賀文..
看來,我離MINOZ不遠了(笑)


雖然一直知道李少爺,知道有一位先生很勤奮的一年跑三次台灣做宣傳、
知道他有一雙很明亮的眼睛、羞澀的微笑、和溫柔的歌喉。

(即使去韓國到處看到這個大男孩的笑容,也只是歡樂的拿贈品要帶回來給朋友;
 是說那時的地鐵站也到處都是白夜行的大型宣傳海報~~~
 我怎麼沒有提早愛上仙女啊..那就會拍照留念了XD)


直到今年、在個人取向裡,才真正的體會到「李敏鎬」這三個字所隱含的魅力。
                    ‧‧‧

一部花男,讓一位平凡的大男孩成為了世界的李敏鎬..
但是一年來,他沒有絲毫改變過,即使顯得更自信、更成熟了,
但我們都知道他心裡的那份純真沒有消失,他始終是那個擁有著真摯微笑的大男孩。

今天,他就要滿24歲了。


SSI_20100620180411_V.jpg 



--

聽說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 (是說怎麼是我在許願XD 被打~) 但還是很想講XD
1.希望李少爺不要真的一年只拍一部電視劇~ 再多加一部電影剛剛好唷
  (熱情推薦XD)
2.也希望李少爺腳能好起來...不要生病,你只要擁有很多很多的幸福就好了! 
  (민호씨~아푸지마요~ㅠㅠ )
3.然後....希望李少爺能夠在夏天來台灣宣傳個取一下  
  (結果偷渡了含有私心的願望XDD 但是真的很想看看李少爺本人到底有多帥..和尚俊兄口中毫無毛孔的臉蛋XD)

--

其實我真正的願望,也跟去年一樣沒有多少改變。

真心的希望這個大男孩~
始終保持著謙遜、溫暖、與真摯,
在演藝圈中也能堅持初心努力不懈,
時常擁有能笑到眼睛變成一條線的快樂 ^^

coming201006202001200.jpg 



Happy Birthday ♥  이민호씨~ 생일축하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