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括弧內為字幕/圓括弧為動作或補充說明
*希望不會顏色太花看起來很混亂..我盡力了XD

(前面主要在說明當天是公開攝影現場 讓記者過去採訪,並且簡介劇情摘要~)
0:55
[拍攝開始]
敏鎬:那又是什麼?
藝珍:禮物。昨天大半夜的還為我回去家裡了不是嗎?
....噢..我為什麼老是會忘掉這裡的台詞?

敏鎬:真是..
記者旁白:藝珍的NG實在是非常可愛對吧~
[因為藝珍的失誤 拍攝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敏鎬:我還是自己拍好了
[放棄→自己拍吧]
(*因為這裡是在拍敏鎬的畫面,藝珍是在幫忙對詞XD)
導演:Ready Action!

記者:漂亮又好看的南瓜Couple,我們的孫藝珍和李敏鎬,你們好~
敏鎬/藝珍:妳好~(拍手)
記者:很高興見到你們
記者:知道為什麼叫做南瓜Couple嗎?
藝珍:長得醜?
[該不會..長得醜?]
記者:因為是全鎮"鎬"♥"朴"開仁,fans們就暱稱為南瓜Couple了~

記者:這裡是劇中全鎮鎬的房間對吧
記者:每次在電視裡看到都很整潔的.....床怎麼有點..哈
敏鎬:在準備的時候,因為太睏了我就稍微躺了一下~
[辯解.在準備的時候,太睏了就躺了一下]
記者:哈哈哈是這樣啊~
[鎮鎬 電視劇裡面, 是很整潔的個性]
記者:大家都以為是很愛乾淨的
藝珍:本來的實際面貌好像不是那麼愛整潔的!
敏鎬:是我作假的演技~
[衝擊告白 都是做假的演技]

[從未曾見過的自毀形象]
記者:不是顯現出從未曾見過的毀掉的形象嗎,一直把帽T的帽子塞在耳後實在太可愛了啊!
[感激]
藝珍:太感謝妳了!能說那是可愛!
藝珍:大家真的都說太醜態了..拜託不要這樣做 ~周圍的人都這樣說
敏鎬:因為這樣非常苦惱,還問我該怎麼辦才好
敏鎬:可是實在沒有辦法說那是可愛!(拍拍)

[劇中,全鎮鎬的服裝話題]
記者:劇中全鎮鎬的各種服裝都能穿得很帥氣的秘訣是?
敏鎬:我的身體占了99%
敏鎬:開玩笑的

[收視率上升 成為話題的Shower場面]
記者:兩位都有脫掉衣服的洗澡戲不是嗎~
記者:那時的畫面一直以垂直上升畫面播出來了
藝珍:看的時候怎麼會畫面一直以垂直上升的狀態播出來
[很可惜 一直播垂直上升的畫面](*這裡我猜可能意思是鏡頭都不往下XD)
敏鎬:都脫掉了說! (看來李少爺也有怨念XD)

[記者 緊急提案]
記者:再怎麼想都覺得我們應該要改變一下場景!
藝珍:浴池?
記者:浴池..或是換成桑拿覺得如何?
藝珍:好像會很不錯~XD
(少爺這裡的表情完全變成了姊姊們待宰的小肥羊啊!XD)

記者:突然想到~ 劇中的客串演員,具俊表也出現了!
敏鎬:我看到時也嚇到了!

[希望能來客串演出的明星是?]
記者:要是.."希望這個人能來當客串演員就好了",有這樣希望他能出演的對象嗎?
藝珍:趙權xi要是能來..演出女性化的角色的話,好像會非常有趣
藝珍:趙權xi~ 既然我們瑟雍也出演了,怎麼樣..來客串一下好不好呢?(笑)

記者:和gay室友一起生活,感覺怎麼樣呢?
藝珍:搭繃 !!!
藝珍:但總之因為是在誤會他的狀況底下,不能做的撒嬌也能表現出來了~
敏鎬:劇中對開仁是產生了好感,但事實上我很討厭這種人~

記者:事實上對女生也這麼挑剔嗎?
敏鎬:我不會挑剔,甚至好像連親切也不會去做的。
藝珍:比起男人的感覺,反而更像是女生朋友過來了的這種感覺?(看臉色)
藝珍:覺得受辱了?
敏鎬:沒有啊~ 我沒關係啊~(裝沒事XD)
敏鎬:因為我人氣很高~
敏鎬:我對女生來說人氣很高的~
藝珍:可是,對男生來說好像不是那樣?
敏鎬:沒有啦~

記者:這星期! 終於! 初吻了!
旁白:鎮鎬對於安慰自己的開仁..忍不住親吻了,這對couple之後會如何發展呢?

敏鎬:我是因為喝醉酒的關係...
藝珍:所以這個人居然裝做沒發生過了!!!!!(不滿炸裂XD)
敏鎬:雖然是記得,但是刪掉了
[壞男人style 鎮鎬]

[給SectionTV的觀眾]
敏鎬:個人取向播出到現在,會持續的朝向好的結局發展,請大家要關愛到最後喔~
藝珍:絕對不要轉台喔![頻道 固定]
記者:以上是個人取向的主角,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