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很奇異,光是看section TV演藝的殺青宴專訪,歡樂的氣氛好像又讓我重溫了一次追個取的歷程。

為什麼這麼不滿足,雖然很愛正戲,卻又追逐著番外的花絮,尋尋覓覓,幾乎就像要爬上天山試圖翻找珍貴的雪蓮那般執著。
其實可以放手的,曲終人散,每一齣戲都有保存期限,我卻試圖延續這段品味時間,就算是一週,就算是一天。
現在,或許就像全所長告訴我們的,真的該說game over了..

明天,不會再有朴開仁,不會再有全鎮鎬。
心底迷戀鍾愛的香菇宅不知何時就會被拆除了,換上全新的佈景,繼續寫新的故事。

有那麼多的細節,卻偏偏無法一一細數,我試圖把它們留在這個小小的部落格裡,於是氾濫成災,釀成一季的春雨。
我想起初時與這部戲初遇的情景,就像所有的相遇一樣,總是非常平凡的一天,總是非常平淡的開始。
到最後回憶起時,才會發現,原來這麼短的一段時間,曾經發生過那麼多的事、有過那麼那麼多的回憶。

回過神才意識到的喜歡,已經連我也沒有意識到的,在心中漲得滿滿的、幾乎要溢出了,所以才拼命想要留下些什麼的,是這樣吧。
無法一言道盡的喜歡~
必須要用一百篇文章去狠狠填滿的喜歡~
這些歡愉又疲憊的追劇過程,彷彿沒有終點一樣,讓我至今依然拼命奔跑,充滿貪婪。

이젠, 게임오버 입니다.


可是我想,
到了明天,還是會有朴開仁、也還會有全鎮鎬的。
只要明天還有天氣預報,我就還會像這樣,想起他們相似而幸福的微笑。

all2.PNG


最終很想謝謝個人取向,
帶給我這麼一段充滿樂趣的日子,成為我休息的香菇宅,
讓我想要再相信自己一次,試著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