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記者...似乎就是寫了這篇殺青宴專稿的朴記者?
[T-news 現場出動]"個取"殺青宴,製作方-STAFF 讚不絕口"搭繃~"

這次因為殺青宴只開放媒體拍攝,fans全都不得而入,連把禮物送給演員們都變成非常困難的狀況。
居中的這位朴記者,則幫了個人取向fans滿多忙~
不僅當時獻上了珍貴的場內南瓜合照↓(就是這張)
dcinside.jpg 

事後還特別到DC(個取版與敏鎬版)寫了後記。

有些地方翻得不太確定,嗯..大家看看就好XD
不過內容應該是以後會播出來的。也就是朴記者文中所提到的section
( 我猜應該是section TV演藝?)
等到播出後大家再從節目中確認吧!^^

以下內容~


-001.jpg-000.jpg 

首先,殺青宴的現場氣氛真的是很好。
在照片中也有看到,前面主桌的演員們都坐在一起了。
我稍微提及說明我是記者,在前半段,鄭成華先生與李敏鎬先生連續"鏘~"的乾杯,所以宴會還沒過半,李敏鎬先生的臉就已經有點變紅了。
Section大約是在宴會進行到中段,喝完了酒之後進行拍攝的。
Sention採訪人員一開始講的話是「喝了酒嗎?臉變紅了呢?」記得大約是這類的內容。
說到這裡,大家好像都不怎麼期待Section;嗯,Section interview訪問的時間很緊,當然是訪問了李敏鎬-孫藝珍兩位。
雖然會有剪輯,稍微聽到也覺得有趣的內容非常多。

(採訪)「南瓜COUPLE這麼美好的理由是?」
(藝珍)「因為笑起來的模樣很相似?」
(敏鎬)「我沒辦法像姊姊妳那樣笑成半月型(眼睛)喔~」

-中略-

(採訪)「李敏鎬xi在劇中的kiss進步了?」
(敏鎬)「學到了很多。親吻脖子的技術等等,要從哪裡、該怎麼抓住才能顯得更哀切等等都指導教給我了。」
(藝珍)「我哪有?」

-大概會出來這種愉快的內容。但話說回來也不知道會如何編輯就是了 ~~呼

 

[朴記者後來追加的正面照]
002.jpg 



[朴記者在敏鎬DC裡留的證明照片,好像因為蛋糕是敏鎬DC送的]
Dabong cake.jpg
                   蛋糕上的字是따봉(搭崩)的봉 XD

001.jpg 
                     因為喝了酒臉有點紅了的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