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我的天哪....!!!!!!


!!

  圖二 

鎮鎬:那就去一次看看吧!
道彬:鎮鎬xi...真的可以為了我?
(無法拒絕崔館長的心意的全所長)

  圖三 

鎮鎬:要喝"BANANA牛奶"嗎?
道彬:赫!...像朴開仁..
(擠走開仁,掌控了全所長!)

  圖四 

開仁:英善啊...我又被甩了ㅠㅠ
(於是開仁又再度回歸寒酸生活..)

-----------------------------------------------
爆笑奔XD

是說這樣讓我比較不會一直想起剛才看到的15文字預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