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自拍]《你笑了》中變身為野丫頭的李敏貞

來源 :JES | 2009.10.23 07:50

李敏貞被認為是2009年發展最耀眼的演員。在KBS2電視台《花樣男子》中以具俊杓未婚妻登場引起關注後,通過各種廣告和時尚畫報展現美貌與才能。

從9月開始在SBS電視台週末特別企劃《你笑了》中扮演不諳世事的野丫頭,展現新的魅力。以下通過明星自拍悄悄公開李敏貞在《你笑了》拍攝現場的樣子。



《你笑了》不是非常有趣嗎?討厭不諳世事和淘氣的貞伊?實際上我很善良和禮貌。貞伊也會馬上變得像我一樣善良。



在拍攝前所有演員都埋頭練習劇本。



以多情的戀人感覺與李天熙哥拍一張。



我穿著舒服的運動服刷牙。



(左)宋玉淑前輩在劇中和我是冤家。我望著前輩的表情暗含敵意。





如果停機的話,宋玉淑前輩就成為給我表演建議的老師。



我和鄭京浩在劇中的關係很微妙,經常鬥嘴卻暗自對對方懷有好感。以草莓牛奶為媒介打開心扉的拍攝。我羞澀地遞上牛奶的樣子可愛吧,可是卻NG了。當然是因為京浩。





表演輕輕靠在京浩肩上的戀人模樣。京浩的表情似乎有些負擔。



拍攝結束後道具草莓牛奶是我的。拍攝的時候喝,拍攝結束後再喝。當天喝了多少草莓牛奶……幸好喜歡草莓牛奶。



拍攝一般都持續到清晨。熬夜之後身心疲憊,清晨來臨時嚴寒來襲。一杯溫暖的咖啡成為活力的泉源。



穿著美麗的婚紗成為潔白新娘的我。在拍攝前埋頭看著手機。在做什麼呢……似乎來了什麼重要的短信,我也記不起來了。



在婚禮拍攝前化妝收尾。托潔白皮膚的福,新娘化妝化得很好。



拋棄我的新郎就是李圭漢哥。雖然我做出勝利的V字手勢,興高采烈,但是不久後就在高速公路上被拋棄了。哎



以滑稽的表情拍一張。在吃東西前吐舌頭似乎是我也不知道的習慣。問旁邊的美女是誰嗎?是化妝師。你說比我還漂亮?看來以後不能跟她一起拍照了。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
聊聊李敏貞。
 
李敏貞打開名聲的契機,似乎就是在花樣男子裡面,飾演的具俊表未婚妻這個角色。
雖然當時我並沒有看完那部戲,但就在當時的熱潮當中,依然對於她俐落的短髮造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真正更認識李敏貞,也是到看「你笑了」之後。
她在電視劇裡面,扮演了一個有點不知道該說是率直還是任性的有錢人家大小姐,除此之外還有著開朗又單純的正直面貌。
這個個性分明、喜怒溢於言表,並且很會撒嬌,讓人怎麼也氣不到心裡的徐貞伊,
很輕易的讓人喜歡上,同時也會想像,真實的李敏貞,也是這樣嗎?
從你笑了去宣傳的那集夜心萬萬,以及其他的interview看起來,
「徐貞伊」或許是截至目前李敏貞所飾演過,最接近她性格的角色。

現實生活中的鄭京浩,感覺就很「正經」,只有在熟人面前才會顯出有趣的一面,
但是李敏貞則是非常開朗又可愛,對話中,羞赧時忍不住向熟人撒嬌、有時爽朗大笑的樣子,
看她在「明星自拍」的新聞中,自己寫上的說明,不難想像她開朗又幽默的模樣。
確實在徐貞伊的裡面有李敏貞吧?:D
 
李敏貞還有一個厲害的稱號,是學生時代與全智賢、宋惠喬、朴志胤等幾位目前當紅的大明星,並列「江南五代美女」之稱。
她小時候的照片曝光後,也獲得了人們自然美女的認可。
 
雖然在花男裡面是演出高中、大學生的年齡段的角色,事實上是1982年生的李敏貞,她的年紀也常會嚇人一跳。

一直以來拍攝的角色也差異甚大,
除了在花男令人印象深刻的未婚妻角色,
在「你是誰」那部韓劇裡面,高雅拉坐輪椅的好朋友其實就是她@@
(發現這點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

她的長髮、短髮造型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也難怪她在夜心萬萬裡面自己承認,
大家只要看到她把頭髮放下來(因為還是短髮),就會叫她在花男裡面角色的名字;
但是如果把頭髮盤起來,就完全不會被認出來,所以和朋友一起出門玩也不用戴眼鏡或是帽子,非常方便。

之前她還挑戰了大尺度的電影「閣樓的大象」,
電影中她與李尚禹有一幕蔚為話題的沐浴+舔腳戲,
李尚禹曾經在訪問中提到,他如果自己在網路上搜索自己的名字,關聯詞就會出現「李敏貞的腳」。
聽起來是相當荒唐卻又有趣的幕後故事。

另外她也有演出電影白夜行,只是看劇照..看不太出是什麼樣的角色(一身黑皮衣、長髮束成俐落的馬尾,有點像殺手之類的?!)
無論如何是在電視劇與電影並行發展,充分努力的演員。
是令人充滿期待感的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