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

對Outsider的第一個印象是憤怒青年。
擁著rapper的hiphop精神,是關心社會現象的音樂。

一片偶像與舞曲的環伺下,在那其中他依然擁有著很強烈的意識與個性,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讓我覺得他是個了不起的青年。

對Outsider的第二個印象,是極速rap。
他Rap的速度大概是我在韓國歌手前所未見的...可以去參加StarKing XD


所以...當看見他這陣子的後續曲造型,居然與粉嫩偶像風格完美的融合了。
效果真的是...令人驚奇XD
整個都青春了起來~~XD

--

這首청춘고백(青春告白)收錄在6月份推出的專輯"MAESTRO"中,
由outsider與Joy & Vasco合作,
表演時不僅載歌載舞,穿著還是嫩粉紅色調的Idol風格。XD
之前掩住臉的長髮剪去了
....抓捲成偶像髮型,也露出了老實風格的眼睛與面孔...
根本只有"可愛"兩個字可以形容啊!XD




這首歌開頭乍聽之下會想起MC夢的서커스...(只有開頭啦XD)
不過真的都是很精采的作品
我特別愛JOY副歌的部份,有點funk的曲調加上清新的聲線聽起來很清爽,
與Outsider如連珠炮的rap搭配在一起,穿插出很巧妙的節奏感。
幾個層次的反覆、愈來愈快的rap、
停頓手插胸前的姿勢唱出"穿越時速300公里以上的風奔跑"
彷彿rap的速度也有時速300公里那樣的令觀眾澎湃
rap愈來愈快情緒愈來愈high,是會令人激動的表演啊。

歌詞也很有意思
是會引人共鳴的歌詞吧!


歌詞(轉自TSKS翻譯)

I'm back Outsider! check it!

向著世界 用盡全力大聲呼喊
晃著腦袋
uh uh don't give up the fight
忘記了嗎 即使害怕 baby don't cry cry
忘記了嗎 害怕的我 baby don't cry
即使疲倦 never say boodbye 不要放棄


男子漢 不要在路途中膽怯
今天也是獨自回來的路 不要覺得孤單
我將現實翻開
因日常生活而疲倦
我回想著過去而睡著

忘記了嗎 害怕的我 baby don't cry
即使疲倦 never say boodbye 不要放棄
在一起的過往
創造的回憶
現在都回想起來的話

曾經享受的酒桌上的下酒菜
曾與朋友一起牽著手跑過的街道
不懂事的澈
淘氣的孟
流鼻涕的元錫和裝模作樣的順
躲起來吃泡麵的秘密基地
我無法忘記 即使時間流逝 直到現在
我心中的位置還是不舒服
我也會想像跟別人一樣的生活啊

現在 用過去的故事 度過漫漫長夜
the time is go on by
我模糊的青春告白
那時 那個時候 你還記得嗎?
我想念的朋友啊

現在 都是過去的故事了
穿過時速300Km的風 奔跑的TGV
我回來了 I'm back Outsider
現在 都是過去的故事了
與被荒置的世界爭鬥
我一直懷著渴望勝利的挑戰者的心情

作為父母的兒子 這是什麼事啊
照顧女朋友 而為零用錢擔心嗎?
對哥哥而言想做帥氣的弟弟
對弟弟們而言想做帥氣的哥哥
因此而疲倦的樣子 擁抱一下吧

每日每日這樣活著一歲兩歲
我渾然不覺 年紀很快就大了
朋友們退役 畢業 工作
軍隊、學校、職場
我卻一個都沒好好做

徬徨的孩子 生氣勃勃的
想要沒有遺憾的奔跑
我的心BangBang
不斷在周圍旋轉
想火辣辣的照射著人生
現實卻漆黑的看不清眼前

為什麼 因為我是男人
為什麼 因為我與眾不同
為什麼
跟將我不想要的生活強加於我的時代戰鬥 需要勇氣

現在我不想要
像別人那樣生活
the time is go on by
我珍貴的青春告白
夢想高如天空
touch the sky
大聲呼喊
for my way

現實勒緊脖子 偶爾釋放一下身體吧
拋棄虛無的理想吧 請你清醒一點吧
在瞭解世界之前你已經學會了現實
在充滿理想的年少時期苦惱的睡不著覺
腦海中充滿無數的公式和苦惱
心中鬱悶的空氣充滿了我的肺
想要稍微有所不同的世界barricade
今天又是反覆的一天 叫我難受
(今天又是反覆的一天 叫我難受)

現在 都是過去的故事了
穿過時速300Km的風 奔跑的TGV
我回來了 I'm back Outsider
現在 都是過去的故事了
現在 都是過去的故事了
與沒有盡頭的世界爭鬥
我一直懷著渴望勝利的挑戰者的心情

...

 

PS.
看到outsider的廣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