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詩鶯 .....歌手出道?!

其實不是XD
只是,她突然在MUSIC BANK有了初次的演唱舞台,
演唱的是,她和JUNJIN共演的MV中,女版的那首"지지리" (非常)。
就是這首↓

當時第二版MV的這個預告出來之後,
李詩鶯雨中跳舞的畫面以及哀傷的淚眼演技,獲得了觀眾的肯定與迴響。

完整版→Beige (베이지) - 지지리 (Awfully)

但沒想到..她居然在music bank透過這首歌有了特別的表演
(北極小姐呢?XD被吃掉了?)
李詩鶯真的就像她在我結離別那期說的,"我什麼都會"XD
雖然是有點自豪...連老公都替她害羞了起來
但是,真的什麼都做得很好啊!!!
真的是全能型的藝人耶= =+

詩鶯唱完的一抹幸福的微笑...真的很可愛啊!!!
(她在綵排的時候唱得更投入!! 到這裡看→이시영 지지리)

這週的MUISC BANK應該彌足了我結的JIN鶯迷們..在當初"Hey Ya"剛開始打歌時的小遺憾。

本來朴前進在猶豫不決著,是要邀請李詩鶯,或是孫淡妃到他的comeback舞台。
結果最後是跟孫淡妃合作了(可能因為她本來也要表演...比較順路?)

雖然詩鶯這次到MUSIC BANK演唱,不是幫JIN唱傻瓜的featuring,
也沒能像ANSOL之前一起在同一個舞台上唱歌。
但連出場的次序都已經算是排在一起了XD

而且..也沒人知道為什麼她會去唱지지리而不是Beige親自唱....
所以...
就讓我自動當作是  JIN鶯還沒結束的 專輯旅行 吧XDㅋㅋ

這兩人的衣服...是不是偷偷配過XD


另一方面...

JUNJIN這週的表演仍舊很活躍!!
並且和蔡妍有了可愛的互助舞台XDDD




最近莫名的很喜歡蔡妍這首歌啊~  聽了兩次之後就中毒了!!
JIN後面跳得好可愛....救命XD



---
最後要聊一下為什麼這篇要歸到我結....

除了是JIN鶯 尚未結束的專輯旅行
 之外
其實蔡妍跟"我們結婚了"的淵源,不只是去參加了ANSOL家的喬遷宴而已XD


[我們結婚了 番外之 BOOM-蔡妍篇]

不久前,蔡妍參加了MBCevery1有線台的一個新節目叫做"선생님이 오신다(老師來了!)"
這個節目的內容基本上就是,
2位MC(池石鎮跟BOOM)會以隱藏攝影機的方式,設計一種情境,
並且邀請該集的主角的"老師"進行三次機會的挑戰..
任務是要在三次"互看"的機會裡,看該集的嘉賓能不能認出自己的老師這樣。

然後~
這集找來了蔡妍,騙她說,是找她來拍"我們結婚了"。

劇組表示,因為現在雖然有真實情侶,但是只有一對,也需要其他的假想情侶!!
然後BOOM和蔡妍就進行了一集的"我們結婚了"(XDDDDDD)

最恐怖的是...
媽呀,我看了一集(雖然明明知道是為了"老師來了"節目的假任務!!)
但是居然有那種第一代couple的可愛和火花@@

看了一集之後,居然還想看第二集!!!!!!!
我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