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8號的我結劇組的開會,他們總算達成了最終的決定。
這個決定也在今天的
也就是要讓第二代全數下車,正式全數換上第三代。
這次新年特輯的三對夫婦--
申成祿-金信英 / JunJin-李詩英 / 鄭型敦-泰妍,再加上大學生夫婦 強仁-李允智。又是全新的四組。
而在九月份登場的Fany-花耀飛/Marco-孫丹菲兩對二代夫婦,就這樣,走過了變動的08年後半,整整五個月,算是功成身退。


嚴格說起來,這兩對,我總覺得是MBC我結改組的犧牲者...甚至,說難聽一點,說是新PD的試驗品也不為過。
從一開始讓他們做奇怪的趕場活動,後半段又常讓他們自由發揮,所以各自進行不同的任務...
雖然關住他們的fans也不少,但大部分的人還是偏好舊夫婦的情感,即使是我,也常常,總是懷念著美好又溫暖的一代。

很可惜的花fany和Marco孫丹菲兩對...總覺是時機不對~所以才很難打出好成績,變得像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


夫婦之間,如果是[綜藝]而不是[真感情],這個真人秀結婚節目能夠走的下去嗎?
我想這是新PD必須要去面對的。如果她試圖要用娛樂方式去進行的話。
只能說,再好的大廚,沒有食材,也難以煮出美味的料理...
PD能給予couple們的也就是這些食材,要是什麼都沒有,無端變出的美味成果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希望PD能給couple們時間,速食微波的食品,終究不可能感動人心。

而全新的組合,是否能夠以全新的面貌,帶來有趣的我們結婚了09年的全盛期?
雖然帶著一絲擔心,但也更加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