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伍分手的理由,是「忍耐的限度」
他總是忍耐著的一點點小小的事情累積起來,
或許有時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點
可是有一瞬間,那個承受的張力就破碎了
他也就把心關起來了,變得殘忍

我好像可以理解這些
因為有時候覺得自己也是可以這樣殘忍的人..


導演奎浩則是一個生活在體系制度裡面的人。
他從一出生在那家裏之後就知道了,自己並不自由。
所有的決定他都會以所謂的「大局」為重,
甚至他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從來不會去考慮合不合理、或做任何的反駁。
我想這或許也是他會當導演的原因。
在他身為導演的那一瞬間,那個世界是他完全可以決定的,
要誰走要誰來,要誰生要誰死。
難怪他可以拍出好的作品。

決定要和海珍交往的時候,我相信他已經是做了極大限度的讓步。
要和一個明星交往本身就是於他生活的體系不符的事情,
他早已經了解這一點。

不管是海珍會變成明星也好,或者家族的原因也好,
他早就已經知道這些有結束的一天,只是早與晚的問題而已。
所以當那個時間點到的時候,他也只是很冷靜的接受事實
即使自己的心撕烈了,他也沒有喊一聲痛。
不..或許他是有喊的。
他在電話裡對智伍說:我失戀了。
那好像是導演他最大限度的示弱。

 

至於俊瑛...她會試著和楊onni交往,或者再去找姜俊基,
似乎都只是一種像是青春期的反抗~
因為被說「容易」而負氣..
實際上她並沒有真的想要與他們一起的意思

和姜俊基之間只剩下了友情
即使他有重新交往的念頭,俊瑛也很清楚他們的問題不會消失。
她一直是那個更理智的人。

甚至對於楊onni的態度,好像是對「我真的很容易嗎」的實驗場
失敗了的時候
「看吧,我並不是這麼容易的人」
這樣笨拙的在証明著。
「你說的理由不成立,所以不要隨便輕易離開我。」



這些都只是他們世界中挫折的小過程...
就像連續劇會有起伏...
就像一齣戲下檔了,會有另一齣接著演下去...

只是,在他們的生活的當下,感受到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