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這部戲,讓我完全想追的一瞬間,是在看到官網大門這張仿"花樣少男少女"的群像。
這種惡趣味太合我的口味了...好愛"自己玩得很樂"的劇組~XD
所以無條件馬上投誠!!

加上有很多老班底(花樣少男少女的)、(向井理x山田優組合)...
暫且不去考慮劇情設定或漫畫情結~
這部戲雖然很有花樣少男少女的氣息..但是演員群更堅強的那種吸引力~
(華麗的實力派配角群,永遠是讓一部戲堅實豐富的後盾XD)

所以看完第一集~~就算這是一部惡搞劇.....我一點也不擔心了XD
覺得可以好好享受這一部戲^^

 

來聊點劇情心得~
我其實不太喜歡幕後操縱的"爺爺"這種設定..
老套啊....意外喪生的父母,其實是大財團離家出走的獨生子與不被承認的庶民媳婦~
除此之外,這部戲實在沒有讓我挑剔太久^^

"執事"們真的很有看頭...完全就是會讓少女們大喊"萌え"的情結啊!!!!
哪個女孩子不想被這樣當做唯一的公主般珍惜啊...XD

然後,不得不說,水嶋ヒロ這次真的有帥到...!!!!
他演的柴田理人,從身段、口條、眼神、表情,真的是完美的執事。

即使他家小姐的表現實在常令其他人都想嘆氣時候,他總是會望著メイちゃん,露出溫柔到令人快融化的淺淺的微笑,
這個寵愛的表情,完全是溺愛嘛!!!
加上那個軟聲軟調的說話腔......難怪是執事界的NO.1!!!!!!
就算場景換成HOST CLUB也一定是NO.1!!
水嶋這次,好好幹的話,會闖出好成績吧!!!

 

然後,飾演柴田劍人的佐藤健~
他最近好像真的很紅的樣子XD..超多人為了他看這齣的,原因不明XD
不過~"小柴犬"真的好可愛唷!!!!!(大心)
那一頭染得柴色的頭髮、蹦蹦跳又有點彆扭、傻氣...
還有對主人(メイちゃん?)忠心耿耿的樣子,誰都不理只想跟主人玩、
一有陌生人要欺負主人,就要衝上去亂咬一通。
完全活生生的小柴犬XD!!!!!!!

我是柴犬控....噗XD

 

至於令其他人有點疑慮的榮倉奈奈,飾演的メイちゃん,我其實覺得這次的設定很能說服我~
她是那種在充滿愛、樂觀與幸福的家庭長大的孩子。
所以即使是陷入這樣的困境,也沒有失去樂觀的性格~

與理人終年常見的嬌嬌女小姐們比起來,這樣子隨遇而安卻又不軟弱的メイちゃん,會吸引他..實在很合理。
是說他本身會去擔當メイちゃん的執事,已經是一個很明顯的謎底了不是嗎..(憑我對love line的六感..)

雖然小柴犬實在很可愛,但我不得不說~現在是有點可愛的成熟男子的時代啊!!(推魚乾女裡的不囧~♥XD)
我喜歡這次水嶋ヒロ的演技..真的成熟很多耶!!
怎麼不小心又聊回執事大人呢XD
明明在說メイちゃん的~
趕快再把主題繞回來~

 

話說...

最近,日劇有點很愛展現"地味"風的女孩子啊!
メイちゃん似乎也有這個傾向...
不是醜、或拉塌..就是地味啊(用便利貼寫上地味,貼額頭)

以前其實榮倉奈奈還滿常演貴氣小姐的形象
危險姊姊裏面...演院長千金,氣質好、個性佳,那時候看起來還沒有現在這麼高XD..是個可愛的女孩!!
在求婚大作戰裡的えり~也是小鶴的"女神"!!
所以這次為什麼會被挑剔成這樣?!依我的觀察,可能是髮型的關係...(真的很短!!!)

但是榮倉把頭髮剪這麼短的原因是~她不久前剛跟瑛太合演了電影"余命1ヶ月の花嫁"~
正是為了詮釋這位生病卻堅強的女孩,不惜在最後將長髮一口氣剪短!!
所以才會在這齣裡面,有這麼短的造型(不過還是輸樹里的瑠可頭髮短度XD)
因為頭髮太短,身高比例看起來更長了@@
尤其是穿學生裙、內搭運動褲的裝扮...為什麼腿可以那麼大一截啦XD
(這裡完全是羨慕的神情XD)
至於演技..我覺得榮倉真的完全沒問題!!!
(最近被韓版花男訓練後...真的覺得有好演員要珍惜!!!做人不要太挑剔~)
再說現在還只是開始~メイちゃん的個性還沒有完全出來呢!!


這部メイちゃん的執事,第一集唯一讓我有點冒問號的地方,是メイちゃん離開校園,一下子跑回自己被炸毀的家那段。
喂...學校不是很遠嗎? 為什麼可以走一走就到家了?!
小柴犬到處亂找メイちゃん,還那麼剛好騎腳踏車經過.....不暸啦!!難道是我沒有仔細看嗎?


最後..我想提一下這部戲裡~讓我很有興趣的一個人XD
沒錯..就是你~姜暢雄先生XD
他跟水嶋還真是黏得很緊,繼花樣少男少女和絕對男友之後,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在日劇裡碰面了!!
但是你每次都演配角是怎樣XD

這次..姜暢雄先生黏膩的帥氣..真的很厲害,三寮的娘娘腔寮長完全不見了XD聽說他有狠狠的減重不少,看起來真的讓他帥氣很多耶~
不過他在花樣少男少女裡那種不怕長皺紋的表情演技,真的讓我超想鼓掌!!!這次終於回歸帥哥...小鬍子也很適合他啦XD

(說對絕對男友~ 水嶋ヒロ飾演的理人有時候突然露出像羅伯特那種呆呆的演技..
 你說你說,這是速水害的吧!!!!XD 
 可是這讓理人莫名的很有可愛ful...很吸引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