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亡者之聲-

第一話

其實看了一些人的討論...都對這部戲有微詞
說是比想像中平淡~
或是覺得沒有像伽利略的過場...
或是說,不像法醫倒像是做警察的工作...

我想說,這些人好像想太多了XD

有人說這是推理劇嗎?
或是,誰說這是公式劇了嗎?
有人說加地的小宇宙沒有伽利略精采XD
還有人擔心會變成青春熱血劇!!

真是的XD

比起這些,我覺得這部日劇其實比較像是在描寫一種生活方式。
一些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相聚在這個研究室的年輕人,在試煉中逐漸學習成為"法醫"的過程。

就像第一話裡,他們去現場調查,助教在私下唸說不務正業,那不是法醫做的事情。
但~
這是因為他們就是初學者呀!

第一話,只是熟悉環境的暖身而已...
故事會漸漸開始的。

btw..這次石原友里的角色"秋ちゃん"很有人味XD
比那種過於燦爛笑容、或是變臉的角色,這次的小秋很有魅力呢!!
石原加油XD

然後,五人組的每個人,都很有特色很可愛XD
暴走族意外的是個超感性的傢伙,
很喜歡逗暴走族的小孬孬...
唯一的女生..理智的小秋..
院長的獨生子..
以及怪人加地....

這次toma的造型啊..
"有的時候"髮型很好看呢!!!
(希望可以固定這個髮型啊XD)

瑛太的爆炸式頭髮,這次也以很奇妙的姿態生長著XD
已經快變成我每一次的期待了XD
這次~性格有點敏銳、有點執著,又有點天然可愛的加地君~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他對著小秋指指自己,然後指指外面,可愛的笑一下XD
意思是--跟我一起去嗎?

瑛太那個可愛無害的笑容..怎麼會有人拒絕得了呢XDDDD
就算劇本是這樣寫啊..

哈..

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