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 

花男..

進度跑得令我眼花撩亂XD

 

先來說說人物的性格好了。

韓版的花澤類--尹志厚,
與類的性格,有那麼一點差異呢。
相較起來更激烈。不是一副悠閒的樣子,而是包含著很多的傷痛的孩子。

而金絲草(杉菜)...

這樣的尹志厚,深深撥動她的惻隱之心(母性光輝?),不可自拔。
只是順手救了幾次杉菜,
她自以為是的靠近、插手、甚至為他下跪,求靜留下來。
這麼短的時間已經陷得這麼深了...

幼稚王具俊表(司)要怎樣做,才能讓絲草正視他的心?
現在的她,眼裡完全沒有具俊表大人啊!!!

討厭,她不應該對志厚陷得這麼深的。
害我開始擔心感情要怎麼轉向了XD

而且尹志厚真的生氣了,怒意反面既又是在意...這齣戲該怎麼演下去啊......

很想要大叫:
具俊表你給我用心一點!
不要再讓杉菜跑去跟志厚糾纏不清~
快點把我們家新郎還給皇夫人啦XDDD

噗~

--

其實看到第三集,覺得韓版有可惜的地方。
像是故事的整體架構不清、太重感情線的發展,其他的部分相對弱掉,都會使這個故事基礎不夠堅固。
會讓我害怕的是這一部份。

另外~因為這是一個已經被塑造過兩次的故事,故事內容與重要場景,大家都很清楚。
如果因為以為大家都知道了,就進行的飛快,趕快把重要場景解決,這並不是一個適恰的速度感。
絲草家/打工地方與一起打工的朋友/甚至是上課的場景,全部都忽略掉。
反而用派對這類虛無的場景來經營故事...

就像靜學姊一再對絲草說:「好的鞋子會帶妳去好的地方」這句話。
可是,以韓版的這個故事性而言,沒有說這句話的因素啊~

而學姐一方面的喜歡絲草,故事過程卻沒有描述讓她喜歡上絲草的原因,這點也讓我充滿問號。

而另一方面,絲草對靜學姐的那份崇敬的心情設定,在故事線也絲毫沒有表現出。
反而雜陳了嫉妒、羨慕、與強求的心情。
比起"偶像"學姊令她崇拜的那股對夢想的自信與追求,絲草跪著求學姊為了志厚留下來。
讓我覺得這些,不像具俊表會喜歡上的金絲草。

這樣的發展下來,另一邊全心在引誘絲草的具俊表...不就變得像個小丑一樣愛上她,

他對絲草說,妳是我唯一認定的女孩,不准說妳沒資格。
但絲草卻這樣一點也不帥氣的樣子。
讓我不禁想問,天下的具俊表,又是基於什麼原因愛上金絲草呢?

或許是真正該經營的地方過速發展、有些不重要的對話卻又拖得太緩
(像是第三集後面..我真的看著看著一度睡著 囧)

韓版花樣男子,實在令人有點無所適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